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
  • 搜尋:

    電熱水器 耗電 結果共7筆

  • 民生用電4月將漲!省電靠自己 家中「吃電怪獸」一次抓出來

    經濟部將在周五(1/22)前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,拍板4月電價;而電價將漲,家中的「吃電怪獸」也得格外注意,日前台電就曾公布過,像是電鍋、電熱水瓶、儲熱式電熱水器、數位機上盒、音響、噴墨印表機等,都是屬於隱藏的吃電怪獸,建議沒有長期使用時,還是要關閉電源,減少不必要耗電。
    2024/03/18 13:07
  • 電熱水器「用完就關」省電?她困擾怨麻煩 內行1招解決

    天冷就是要好好洗個熱水澡!不過,近日有網友坦言,爸爸堅持用完電熱水器後就要把電源關掉省電,但朋友說斷電後把水重新加熱更耗電,她也覺得每次都要關掉再重開很困擾,因此詢問大家「電熱水器用完到底要不要關電」?引起討論。
    2023/02/25 16:24
  • 電熱水器耗電怎麼辦?達人親授「1撇步」激省千元以上

    電費不僅夏日開冷氣須注意,冬日洗熱水澡的耗電量也不容小覷。一名女子透露,她們家每次洗澡前都要先去開熱水器總電源,洗完澡再關閉,但不知道這樣是否真的能夠省電,還是容易導致總電源壞掉,修理費反而更貴,「如果真的能省電,開關也不會壞掉,那我就認命每天開關!」
    2022/02/16 17:59
  • 當心吃電怪獸!電熱水器洗澡 一小時電費竟要20元

    夏天電費驚人,根據台電統計,單戶月平均都近千元,其實從日常生活當中,可以從很多小細節還省電,專家表示,電熱水器耗電量就很驚人,有時候沒設定好溫度,或者整天開著,一個小時洗澡下來恐怕就要20元的電費,不輸給冷氣,其他像是電鍋跟電熱水瓶,只要有良好習慣來管理,就可以省下不少電費。
    2020/08/20 23:09
  • 電熱水器開關更耗電?網激推加裝「獨立電表」超省

    不僅夏天吹冷氣導致電費暴增,冬天洗太久的熱水澡也會耗掉好幾度電。一名網友日前收到電費帳單,發現金額比上一期還多,因此在電熱水器加裝定時器,並分別設定早、中、晚使用熱水的時段,隨後詢問其他網友的意見,這樣是否比起一整天處於保溫模式還省電?
    2020/02/28 16:52
  • 5/15住宅用電漲16.9% 節能大作戰

    喊了好久的電價調漲,今天終於正式公布,從5月15日開始調漲,住宅用電調漲16.9%,但用電沒有超過135度的話,不受影響;面對電費調漲1成多,民眾也要開始節能大作戰,像是電冰箱如果用超過10年,比新冰箱耗電量大增,假如一個家庭有3台老冷氣、1台老冰箱,1年電費就會增加1萬2千多元,但夏天到了,不妨把家中電熱水器溫度調低,或多用悶燒鍋料理,減少瓦斯用量,一個月可省下數10元。
    2012/04/12 16:19
  • 限裝天然瓦斯 用電熱器多花1倍

    一般家庭要使用熱水,目前市面上有桶裝瓦斯、天然瓦斯和電熱水器可以選擇,不過價格和安裝條件,也都不太相同,像是電熱水器繳交的是電費,以小家庭為單位計算,2個月一期的費用都要破千,主要原因就是即使在待機狀態也耗電;不過越來越多新建大樓住戶使用電熱水器,原來是當初房屋在建造的時候,就沒有安裝天然氣管線,一旦大樓完成,住戶要安裝,就得要經過1樓住戶同意,擔憂造成糾紛,也基於安全性考量,電熱器市佔率也漸漸提高。
    2011/09/09 18:4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